話說,轉移到痞客邦之後就沒有仔細看一下裡面的狀況!(((整個呈現荒廢狀態^_^

不過就在剛剛新增了一些之前旅遊的照片XD"

很可惜的是,他一個月上傳的流量是300MB,一下就被我灌爆了XDDD

((可以見得我的照片有多久沒上傳了~~<<逃

 

說說最近的近況,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老樣子的在生活~

但是可能有點職業倦怠,忍不住會肚子很爛....

在上位者不能以身作則,要怎麼讓身為下屬的我們信服?

有時候就忍不住爛肚子@"@

很多飛來飛去的蒼蠅,一堆靡靡之音,一些人情世故!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呢?

走出校園,發現社會;好像是學生比較無憂無慮一些

但是那都是過去的時光了!

現在的我勢必要向前走,往一個光明的未來前進。

請祝福我~~支持我~~鼓勵我吧!

(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