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有什麼問題@"@

是腦袋不好還是真的腦殘

已經確定的事情,怎能一改再改

難道都不覺得會造成旁人的困擾嗎

(好吧,他們不覺得

 

有些東西是可以這樣一改再改,只是比較花時間

有些東西是不能這樣隨便更動的

怎麼會這麼的沒腦

不得不說,這很容易讓人理智線瞬間斷掉

這兩天不曉得斷幾次了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你以為你是誰,以為你的面子值多少?

憑什麼大家都必須賣給你面子

到底有沒有搞錯啊=  =

可以調整調整自己的心態嗎....

(好吧,我知道他們不可能。如果能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算了,我還是調整自己就好

沒必要為了這種人生氣

到時候又害我長痘痘=  =

一點都不值得

這些人對我的生命一點影響都沒有

"一點影響都沒有"

 

 

好,發洩完畢。

情緒已找到出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