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我想我很需要每天進行深呼吸儀式!

有時候就是會莫名的煩躁。

就是會莫名的不蘇胡,我到底是怎麼了?

這是瓶頸嗎?

該怎麼跨越?

我只是想好好的過生活啊!

想好好的工作!

低潮期,過渡期,成長期,成熟期...

人的生命分了很多階段,如何把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緬懷過去,也不預測將來

我只想活在當下,活得精彩,活得漂亮!

其實,我也還挺幸運的!

在我的生命中,總是有許多人的幫助,很感謝這些人的幫忙!

真的是謝謝了~不管是長輩還是同輩,甚至晚輩,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他們的優點

都有他們的長處,都有我能夠學習的地方!

放下一些無謂的掙扎,解開心中一些疑惑

學著接納吧!學會包容吧!

 

※ 最近是不是太感嘆了一點!越來越不像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