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三月份又要走到尾聲了

時間,真的是一點都不等人。

當你還在左顧右盼的時候,『咻』一下,時間就悄悄溜走了。

一天、一週、一個月、一年....

時間在我們不知不覺之間流逝,但我們卻沒有辦法留住它!

想著想著,彷彿又陷入某種輪迴裡頭

在一個遙遠的記憶哩,好像有著某些影像

模模糊糊,像身陷在一團迷霧中

看不到方向,也摸不著頭緒,到底身在何方

往前走一步怕墜落,往後退一步怕迷路

是不是因為無法相信自己做得到?

或者是沒有信心

有的時候真的會沒來由地一陣低迷

一時間找不到該走的方向

又無法確定自己心裡的聲音

直到從迷霧中看到一陣曙光

突然一陣明朗

所有的一切都有了答案

而答案是如此明確

我的心也就不再如此徬徨

我相信我所相信

我相信我所看見

我相信自己

所以必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